ETtoday寵物雲

小屁柴鋒頭被搶猛嗆聲 小月月躺著「哇哇哇」敷衍

▲小汪汪吵架大賽,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Rumble Vir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之間的「戰爭」總是特別有趣,尤其是兩隻小屁狗之間的爭吵,雖然戰火滿點,卻仍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國外有隻小白柴犬似乎不爽對面的小哈士奇搶牠風采,「狹路相逢」之後就開始不停汪汪叫的嗆聲,但對面的月月似乎不太搭理牠,躺在主人臂彎裡偶爾「哇哇」幾聲敷衍一下。

柴柴和小哈士奇的微妙互動讓在場的人都笑到不行,尤其是柴柴一邊叫囂,還不忘努力揮動四肢的模樣,看的出來牠真的用盡全力想吵贏;反之看看對面的月月,不知道是懶得理牠還是被抱得太緊,躺在主人臂彎裡脖子呈現「大法師狀態」偶爾回應一下,似乎是在說「本汪就是比較可愛,你怎麼喊都沒用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柴犬哈士奇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