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徵才走勵志風!小資女看完微電影想「達成夢想」

▲「小資女」語涵的夢想連起點都看不見。(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果每天只能看著月亮下班,如果肩上的重擔看不見盡頭,如果笑容只是我臉上的奢侈品。」一支酒店仲介的廣告以這樣的獨白開頭,訴說著時下小資女孩的故事。該間公司以「完成夢想」為主題,鼓勵有夢想卻受困於現實的女孩加入他們,改變忍耐已久卻一直僵持著的現狀。

該支勵志廣告由「勇哥」台北酒店經紀樂勇上傳於臉書專頁,他在貼文提到,這是愛爾杰多年前遇到的女孩,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記得那時候語涵來找勇哥的時候,身上只剩下幾百元,生活壓力很大,過得非常辛苦。但現在的她已經是業界小有名氣的設計師了!」

▼語涵決定為了夢想,決定「改變現狀」!

廣告以小資女孩「語涵」作為主角,她有出國進修、成為婚紗設計師的夢想,但是每天卻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領著微薄的薪水,對未來和現狀都感到非常茫然。後來語涵在網路上看見「完成夢想,改變就是現在」的廣告,馬上和經紀人「勇哥」聯絡,勇哥溫柔親切的傾聽她的夢想,並表示會為她量身規劃,幫助她完成目標。

畫面一轉,來到五年後,語涵畫著婚紗設計圖,牆壁上掛著在國外拿到的修業證書,儼然是名成功的婚紗設計師,她滿足的說,「現在的我,終於實現我的夢想,因為我一直知道,那裏只是我的起點,不是終點。」

▼勇哥非常有耐心,要協助語涵「完成夢想」。

不少網友看完廣告以後都非常心動,覺得內容非常溫馨,也有人覺得廣告拍攝的很有水準,比政府的宣導廣告品質還高,「我也是小資女,現在的工作真的讓我看不到希望!」、「連男生都想試試看,不知有沒有收?」、「原來酒店經紀人都是夢想經紀人!」但也有人抱持懷疑,「我比較想看那消失的『五年』。」、「那我上酒店不就成為妳夢想的贊助者?」、「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影片裡沒演的才可怕!」

▼超勵志的酒店徵才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