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4歲女「太熱裸睡」 沒鎖門被性侵還以為是老公

▲女子在家睡覺沒鎖門被性侵。(示意圖,非本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今年的氣溫非常高,一名24歲女子因為家裡沒安裝冷氣,乾脆就脫衣在床上裸睡,沒想到竟然被人性侵。在被性侵的時候,女子還以為是丈夫在跟自己親熱,一直到歹徒離開以後才發現不對勁,和丈夫詢問以後才確認自己被人佔便宜。

根據江蘇《荔枝網》報導,案發當晚,女子和丈夫跟幾個朋友一起在家門口吃路邊攤,到晚間11點,女子身體疲勞便先回家睡覺。由於房間悶熱,女子沒穿衣服便直接裸睡,而考慮到丈夫應該就快回到家,她特意不把門鎖上。

睡著睡著,女子突然被人抱住並發生性關係,她驚醒以後想說是丈夫便繼續睡覺,但完事以後,「丈夫」卻起身離開,燈光從門口照入,女子才發現從來不穿背心的「丈夫」竟穿著背心。女子開始懷疑跟自己發生關係的是別人,趕緊去找老公確認,才知道自己被人性侵了。

常州河海派出所的警方表示,透過監視畫面,他們很快逮捕到一名28歲的劉姓嫌犯,劉嫌供稱,自己當天喝不少酒,在街上騎著亂晃的時候,從門縫看見一名裸體躺在床上的女子,又見門沒鎖,控制不住自己,便性侵了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