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帥並不客觀...女友猶豫把你介紹給朋友的9原因


▲熱戀。(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曼晴/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沒多久時,往往充滿興奮和期待,約會時沉浸在兩人世界,情人眼裡出西施到一個極致。其實心裡好想跟別人報喜訊,但是如果這個時候真的要介紹給「朋友」這局外人時,女友竟然猶豫了...日本網站《スゴレン》分享了9個女友不想跟朋友介紹男友的原因,一起來看看!

1.女友覺得你的帥不是「客觀」的帥

剛交往時情侶通常會很在意周圍的眼光,等交往的關係再穩定一點的話就比較不會。

2.你的吃相問題
如果你吃飯比較粗魯之類的,即使女友勉強能接受,但是因為這是基本禮節,女友還是會在意。

3.穿的衣服太過時
很簡單,就是女友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平時她就會要你整理打扮之類的話,也可以聽聽看。

4.怕你看上她朋友
女友有可能太在意你,怕在朋友之間自己會失去自信,這樣的她也可能對比較哪個妹比較正之類的話題很敏感。


▲漂亮的女生朋友。

5.你工作還不穩定
即使女友想支持你,但許多人就是會在意「工作不穩定」,如果你真心想和女友交往,可以告訴她你預計什麼時候找到工作。

6.女友在你和朋友面前的個性不同
有些女生在朋友面前很認真,但在男友面前很愛撒嬌,怕自己反差太大被發現會很害羞。但老實說,如果你還能接受她的大反差,女友會真的很喜歡你。

7.你比較自我
即使女友能接受你的自我,但她的朋友可能不喜歡,在第三者面前察言觀色也滿重要的。

8.不希望你和她朋友私下聊她
如果女友不喜歡這樣,建議男友可以把自己和她朋友的交涉公開化,她會比較能接受。

9.還沒到可以結婚的地步
女友可能認為你們的關係離結婚還很遠,沒有必要急著介紹,等到建立了真正的信任,順其自然走到那一步再說也不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