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懷第二胎 11歲童3次離家出走:生了我就弄死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說童言無忌,但這樣的話還是有點可怕!!

▲大陸由原本的一胎化進入二胎化時代。(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胎化」政策解禁後,不少家庭都計劃生第二胎,但爭寵欺壓事件頻傳。江蘇有一名11歲男童因為擔心母親有了弟弟妹妹後不再理他,先後3次離家出走,甚至放話「你們要是生,我就弄死他」,讓父母非常頭痛。

根據《宿遷新聞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江蘇宿遷泗陽縣城,男童小名叫大毛。大毛父親夏先生說,他與妻子都36歲了,二胎政策放開以後,兩人心想再生一個,「兩個孩子將來有個伴,這不挺好的嗎?」沒想到妻子懷孕後,原本聽話懂事的兒子三天兩頭就鬧。

「我們告訴他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了,他就鬧起來了,甚至放話,你們要是生,我就弄死他……」夏先生指出,兒子還以不上學、不吃飯、故意著涼等行為來威脅,老婆剛懷孕3個多月的時候,被兒子鬧到差點流產了。

今年6月,大毛還離家出走,一天後因為餓得受不了自己回家。7月初剛放暑假,大毛第二次離家,竟然分別向媽媽、小姑、舅舅各要了100元人民幣,買了車票跑到了常州的同學家。8月20日上午,大毛又離家了,這次是去親戚家。

全家為了大毛的事情鬧得不得安寧,夏先生到親戚家接孩子的時候,氣得甩了他一巴掌。眼看妻子預產期就在9月19日,夏先生覺得非常苦惱。

大毛向記者透露,原本對弟弟妹妹沒什麼概念,只是聽一些親戚說有了弟弟妹妹,父母就不疼他了,心裡難受,他跟父母說了不想要弟弟妹妹,哪知父母總說他不懂事,而父母的態度更讓他害怕,就想反抗、亂發脾氣。夏先生表示,會再跟妻子商量,多關注大毛,打消孩子的顧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