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Fairies 夏日愛情的交叉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水準的唱功和舞功,值得注目~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dwango網站)

在日本樂壇中以女子偶像加上舞蹈的團體可說如過江之鯽般眾多,自然而然也產生了莫大的競爭,能夠在其中勝出的組合也有著市場的驗證,而這個自出道以來就打著「要打造成為全世界通用的實力派偶像組合,並從海外紅回日本」的6人組合「Fairies」(フェアリーズ)可說是透過多年的實戰累積不少人氣與經驗的組合,包含2014年以個人名義單飛出輯的人氣成員「伊藤萌々香」也有著活躍的表現。♪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Fairies」的新曲「クロスロード」(Crossroad)有著超齡的演唱水準與舞蹈技巧,整首歌曲有著洗練的現代感編曲,呈現出來的是成熟的女孩蛻變為女人的風情,那美麗的夏日愛情故事與其背後的誓言更是讓人心儀,他們毫無生澀感的一舉一動正是她們此次要帶來的主視覺。

今年9月21日「Fairies」將邁入成軍5周年,如今來參加她們演唱會的粉絲們有一半以上都是女子高中生,她們的表演廣受到許多年輕女孩的認同與支持,甚至成為模仿的對象,加以這首新曲一推出就有了不錯的好成績,也讓她們自信大增,後勢值得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