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面罩男裸上身闖校園 敲破窗3隻2公尺鹹水鱷丟辦公室

▲男子將門的玻璃敲破,把3隻鱷魚一一丟進辦公室。(圖/翻攝自nt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4名戴面罩男子將3隻鹹水鱷丟進Taminmin大學,還破壞辦公室,警方正在追查這4名嫌犯。3隻鹹水鱷中最大的有2公尺長,牠們全都被纏住嘴巴,野生動物機構說3隻鱷魚健康狀況都很差,還明顯營養不良,「看起來只有1隻能夠完全康復,其他2隻太糟了。」

4名戴面罩男子裸著上半身,先是敲破門上的玻璃,接著把3隻鱷魚一隻隻丟進辦公室,接著打開門衝向辦公桌把電腦螢幕砸毀,抽屜裡的文件都翻出來,不久落荒而逃,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隻鱷魚被送到鱷魚農場照顧,但是情況不樂觀。(圖/翻攝自ntnews)

男子丟進辦公室的3隻鱷魚嘴巴都被綁著,因為離開水太久加上營養不良,身體狀況很差,野生動物單位把牠們送到鱷魚農場,「牠們很安靜,沒有活力很好捕捉,照健康情形看來,只有1隻比較有機會存活。」

目前警方正在追緝犯人,這4名男子除了面臨強行進入、破壞校園,還得依照虐待動物最處置。

關鍵字: 鱷魚鹹水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