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以上大人不要來! 臉書推「Lifestage」交友APP

▲21歲以上大人不要來!臉書開發新APP搶攻年輕市場。(圖/翻攝自iTune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長輩大舉進入Facebook,年輕朋友不想隱私被窺探,轉而使用Instagram,國外青少年則是愛好Snapchat。先前一項統計,臉書在美國年輕族群使用率輸給 Snapchat,面對競爭對手來勢洶洶,臉書19日推出最新應用程式APP「Lifestage」,特別的是,它只限在21歲(含)以下的年輕族群使用。

Lifestage就跟其他社軟體一樣註冊新用戶時,填寫簡介和資訊,但更強調照片和影片的分享;Lifestage設計提示問題讓用戶製作視訊內容來表現,比起文字更能展現個人特色,而影片完成後會透過關鍵字讓更多有興趣的網友看見,並進行交流。

這款APP的介面也較其他社群族群更活潑,加入大量的圖案和圖框可以應用,會根據就讀的學校推薦好友和附近的內容。最重要的是,Lifestage的使用者只限定21歲以下!超過歲數的人雖然仍可下載APP,但看不到用戶分享的內容,避免無聊的大人們亂入年輕人的社交圈,也設定有通報機制舉報封鎖大人。

值得一提的是, Lifestage 的開發者是年僅19歲的Facebook產品經理 Michael Sayman,因此不難想到這款APP會有限制年齡的設計。目前Lifestage僅提供iOS版本,台灣則尚未開放,但使用過的少數用戶給予的評價不算太好,Lifestage的未來發展還有待觀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