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王陽明」凌晨約戰「花蓮哥」 時間到嗆:人呢人呢?

 

▲「台中王陽明」約戰「花蓮哥」。(圖/翻攝自YouTube/Jamie Huan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場網路嗆聲演變成街頭決鬥!直播軟體「17直播」日前因一名紅人「髮蠟哥」出現口角,意外掀起「台中王陽明」和「花蓮哥」互看不爽對嗆,雙方相約23日凌晨0時在台中市崇德路上的85°c咖啡店談判;當晚約有2、30名網友到場圍觀,「台中王陽明」更現場直播吸引破萬人觀看,只是「花蓮哥」最後沒現身。

據了解,最初是網路名人「髮蠟哥」每晚都會透過「17」APP開直播和粉絲聊天,不過引來部分網友不爽開嗆,最後意外演變成「台中王陽明」和「花蓮哥」口角衝突,兩人不只在網上大戰,更相約23日凌晨0時在台中市崇德路上的85°c咖啡店談判。

▲觀看直播人數最高飆到16740人。(圖/翻攝自YouTube/Jamie Huang)

隨著時間逼近23日凌晨,現場出現2、30名網友到場看熱鬧,而「台中王陽明」也到場直播,線上人數最高達16740人。不過最後「花蓮哥」本人並未出現,「台中王陽明」數次在影片中開嗆,「12點到了,人呢?人呢?」

由於台中市警方事先接獲通報,事先部署警力到場戒備,並未造成衝突事件發生,1個多小時後現場人群便自然散去。

▼開直播的網友mmdww2000即「台中王陽明」。(圖/翻攝自YouTube/Jamie Hu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