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保鑣護駕 傅園慧坐輪椅逛上海迪士尼:真的太大啦!

「我的洪荒時代」。傅園慧這張照片很有文青少女Fu。(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洪荒少女」傅園慧親自向媒體證實,自己和教練已收到國家體委通知,將在周二飛赴北京會見國家領導人,之後隨同金牌選手代表團從周六起訪問香港3天。

以往只有拿下金牌的選手才能參加這個非金不「行」的「金牌訪港團」。對於目己這次破格獲邀,20歲的傅園慧親表現淡定,臉上有點不經意。但是一提到香港的迪士尼樂園及有機會在香港血拼時,她卻孩子氣大爆發,手舞足蹈,興奮與激動溢於言表。

傅園慧說:「前幾天我和家人去過上海迪士尼玩,但那裏太大了,加上我的腳有點傷,要坐輪椅才能四處逛。上海迪士尼竟然派出40多名保鑣團團圍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一點都不好玩。去香港的話,真的很想去迪士尼玩一下,聽說那裏很好玩呢,如果有時間真的不想錯過。」

談到里約奧運奪銅一幕,當時大陸記者提醒她已拿到銅牌。傅園慧卻一臉茫然的表示自己不清楚。 她說:「我拼盡全力,好不容易完成比賽,出水後視野一片模糊,因為我有600多度近視,大屏幕根本看不清楚,只看到紅色旗排在第4位,就以為自己根本三甲不入了。」沒想到的是:原來她是並列第三名!

傅園慧的鬼馬少女Fu。(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傅園慧的運動少女Fu。(圖/翻攝自傅園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