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婚5年終放閃!《神鬼傳奇》瑞秋懷茲甜告白007老公

▲瑞秋懷茲跟丹尼爾克雷格低調結婚5年。(圖/威視提供、翻攝自《007惡魔四伏》粉絲專頁)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46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Rachel Weisz)1999年以《神鬼傳奇》系列揚名國際,2011年她跟「007」丹尼爾克雷格交往半年快速步入禮堂,婚訊轟動全球,然而2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她近日宣傳新片《為你說的謊》難得公開放閃,直呼:「丹尼爾就是我人生的真愛!」甜到閃瞎人!

瑞秋懷茲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合作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失去丈夫和小孩的悲傷母親。演過多部商業片的她近期只接喜歡的劇本,她曾錯失導演德瑞克席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上一部片《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這次導演一通電話她二話不說就答應,就因為太喜歡片中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秋懷茲片中痛失丈夫、孩子,是個處在悲傷情緒的母親。(圖/威視提供)

瑞秋懷茲本身有個10歲兒子,演出喪親對她來說實在太心碎,其中一幕她跟艾莉西亞薇坎德2個母親充滿激烈爭執的辯論更是精彩絕倫。現實生活中,瑞秋懷茲可沒這麼悲情,她跟丹尼爾克雷格結婚後雖然相當低調,仍被狗仔直擊2人在公開場合體放閃,受訪時講到相處之道,曾說過「因為他實在是太有名了!我決定要低調行事以保護我的婚姻。」的瑞秋懷茲難得放閃:「我的確相信真愛的存在,我年輕時也渡過很長一段單身的日子,但年紀越長越清楚自己追求的對象為何,和丹尼爾相處起來,我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平淡卻真實的幸福感完全跟戲中悲苦樣差很大!《為你說的謊》10月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