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只幫哈士奇弟弟梳毛 姐姐躲門邊哀怨:愛我還是他

▲主人...有沒有看到我哀怨的小眼神?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zeushuskie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之間會彼此爭寵,毛小孩當然也是如此。Instagram帳號《cocozeushuskies》裡滿滿都是兩隻哈士奇的生活點滴,其中有段影片,主人在幫弟弟宙斯(Zeus)梳毛的時候,一臉開心地看著鏡頭,沒想到鏡頭一個拉遠,卻看見姐姐可可(Coco)一臉哀怨、眉頭緊蹙地坐在後方,彷彿在抱怨「為什麼你不疼我...」,可憐又可愛的模樣讓人實在忍不住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開心嘛?很舒服嘛?你走開,不要碰我。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宙斯一臉舒爽地被梳著毛,就像在告訴主人「好舒服!梳久一點~」,沒想到鏡頭移到後方,只見淺灰色的可可獨自縮在門邊,眉頭緊皺地緊盯著前方,看著弟弟笑得那麼開懷,卻沒有人願意幫自己梳毛...直到弟弟發現身後哀怨的姐姐,決定起身去安慰牠、給牠愛的抱抱,卻被吃醋的可可一個撇頭閃過,留下尷尬的宙斯在原地,不知所措。

▲其實姐弟倆感情非常好,偶爾鬥鬥嘴,一下就會沒事了!

影片造成4萬次點擊觀看、近4000網友按讚,及約200個分享數。網友紛紛表示「主人都偏心,吃醋了啦~」、「眼神死的二哈」、「哀怨到另一隻走過來,牠竟然不給碰」「後面的月月彷彿被打入冷宮」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月月哈士奇爭寵吃醋梳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