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戰鬥民族世界最「胸」 亞洲墊底慘輸平均僅A罩杯

▲亞洲不及歐美的因素,外媒推測是人種及飲食差距。(圖/翻攝自Target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統計地圖網站Target Map近日發表全球胸部大小分布圖,俄羅斯與北歐等國獨占鰲頭,平均大於D罩杯,美國、巴西等國家緊追在後,不過亞洲國家一片「綠油油」,亦即平均只有A罩杯

地圖以顏色區分,紅色代表大於D、橘色則是D、黃為C、藍為B,綠色則是A罩杯。俄羅斯堪稱全國一片紅,可與之匹敵的只有瑞典、挪威及芬蘭,不過美國、巴西、哥倫比亞及委內瑞拉等國緊追在後,但非洲、亞洲國家地區卻只有A到B罩杯。

根據外媒推測,亞洲的上圍比不過俄羅斯及歐美等國很正常,主要是人種的差異,黃種人一般腺體組織較多、脂肪相對少、體型也較小;加上飲食文化不同,西方人多以高脂肪飲食為主,這也容易形成豐滿的胸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