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祖頭上動土? 日本人推「如來佛」毛線帽 

2016年08月23日 13:06


▲日本即將推出佛祖毛帽。(圖/翻攝自felissim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創意無限、滿滿點子的日本人,最近又有令人驚豔的產品了,這回竟然在「佛祖」頭上動土?網友蘇膺中22日在臉書上,分享該國即將推出的一款「如來佛祖」毛線帽,並開玩笑表示,「走在路上可能突然會有人向你下跪」。

這款佛祖螺髮造型的針織毛帽,外型就和佛祖的頭如出一徹,像是頭頂上的「肉髻」、一束一束的「螺髮」,甚至連招牌「佛耳」都有,但帽子兩側其實有附上扣子,只要扣起來後就跟一般毛帽沒兩樣,共有深藍、、紅色、象牙白和灰色等4種,芥末黃則是和佛像展合作才有的「限定色」

對此,有台灣網友表示,感覺可以送生日惡整;也有人指出,我們也來買一頂,然後看到我們的人都得跪下;還有網友提到,這個如果按讚會不會突然有雷劈下來;另有人則說,這個超鬧、恥度爆表;不過蘇膺中就認為,這大概是世界上最挑長相的帽子了 。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