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咬爛拖鞋被罵了 撒嬌垂耳趴地:霸託原諒我~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狗狗在長牙階段最喜歡咬東咬西,最有「主人味」的拖鞋常常逃不出狗嘴的兇殘,有時候還沒辦法留有全屍。新竹這隻快1歲的米克斯Pulo出生就在街頭流浪,雖然曾經被一位小女孩撿到,卻仍舊被送到收容所中冷冰冰的籠子。到了新家,最喜歡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咬拖鞋,這次把爸爸的鞋子都咬壞了,撒嬌認錯的模樣實在好可愛。

▲Pulo:爸爸生氣的時候,趕快撒嬌就對了!(圖/粉絲專頁「米克斯Puloの進擊」授權提供,下同)

Pulo出生後就在新竹竹北街頭流浪,不久後被一個小女孩帶回家,曾經以為幸福就要展開了,一場意外卻讓一切變調。小女孩在撿回Pulo的幾天後發生了嚴重的車禍,她的家人認為是因為Pulo的「白襪腳」帶來不幸,立刻帶牠去寵物店要求幫忙送養,不然就要送去收容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貓狗完全不會帶來厄運,不要再被錯誤迷思影響了!

好在2015年的聖誕節,現在的爸爸、媽媽、哥哥和姐姐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孩子,並帶牠回家,也承諾會一輩子好好疼愛牠。現在才快1歲的Pulo,正處在「嘴癢」的階段,看到什麼都想先咬一輪再說,尤其是大家的拖鞋,不知道已經有幾雙慘死在牠的嘴下了。

有一天大家都在院子裡時,調皮的Pulo就在家裡和拖鞋玩了一起來,直到大家一開門發現牠把沒放進鞋櫃的拖鞋全部咬爛了,牠才心虛地乖乖坐在原地給爸爸罵。Pulo哥哥說,在家他最怕爸爸,「只有爸爸出聲的時耳朵會往後貼,最會對爸爸灑嬌。」

FACEBOOK:米克斯Puloの進擊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白襪狗拖鞋米克斯Puloの進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