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邂逅超正日本雙胞胎 外國腔說「謝謝」讓他整個融化

▲雙胞胎一開始聽不懂司機說下車收費的意思,原PO立馬伸出援手。(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1日搭乘公車時,遇到一對超正的日本雙胞胎,尤其當她們用外國腔說謝謝時,更讓他整個融化。鄉民們看完紛紛表示,「太正了吧」、「突然想吃丼飯了」;還有人神出她們其實是台灣團體「A'N'D」的安娜和芮娜。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昨天坐公車時,在溫州街口一對雙胞胎上車,似乎聽不懂司機說的下車收費,我就用英文解釋了一下,她們便以可愛的外國腔說謝謝,讓我融化了,她們的外表更是驚為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說道,「可能感謝我的翻譯吧,其中一個看了鏡頭,她姐妹跟她長得一模一樣,一樣美麗完全分不出來」。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那姿態真的很美」、「有沒有留聯絡方式」、「優質雙胞胎,想看爸媽長怎樣」。

不過就有鄉民認出,她們其實是台灣團體「A'N'D」的安娜和芮娜,讓原PO忍不住回「藝人的話,衝擊感就沒有素人強了」;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回,「後面阿嬤是沉思的大衛」、「阿嬤的姿勢很搶戲」。

▼她們是台灣團體「A'N'D」裡的安娜和芮娜。(圖/翻攝自twins_ann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