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公尺巨大鱷魚咬住袋鼠 甩頭一口吞下肚只花30秒

▲鱷魚叼著袋鼠,血從嘴邊流下來。(圖/翻攝自nt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有隻4公尺多的大鱷魚豪不客氣地把袋鼠吞下肚,過程全被攝影師雷瑟勒(Donna Drexler)拍下。相片中一隻大鱷魚嘴裡叼著袋鼠,血從嘴邊留下,攝影師表示,「整個過程不到30秒」。

這件事發生在17日下午,雷瑟勒和朋友在陽台遠眺沼澤,「遠遠我以為看到的是一頭水牛死在沼澤,所以馬上開車到附近,結果見到的是一隻鱷魚浮在水面上,嘴裡叼著袋鼠。」他說,鱷魚不斷甩袋鼠的頭,然後一口就吞了下去,「整個過程不到30秒,大自然就是大自然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勒在當地住了20年,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景象,也沒見過這麼大的鱷魚,「這隻鱷魚是怪獸!牠一定是老大!」她提到,以為見到水牛,一定是鱷魚正在把袋鼠淹進水裡的畫面。

關鍵字: 鱷魚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