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情侶露天口愛 寶寶很好奇:媽咪他們在幹嘛?

▲女方後來直接把毯子掀開。(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乾柴遇上烈火燒得難以控制,情侶「愛」過頭也忘記身在何方,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一對情侶在公園露天愛撫,過程不但被錄下來放到網路,當天還有一群孩童在旁玩耍,影片中也可以聽到一名孩子問「媽咪,他們在幹嘛」

▼海底也曾有人嘗試。(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情侶先是躺在草地上享受美好時光,但女方的手開始不安分,頻頻在男方褲檔附近游移,不過這些行為都被毯子遮住,只能猜測「被掩蓋的情節」,但女方似乎仍然不滿足,掀開毯子、身體慢慢往下滑,開始幫男友「口愛撫慰」。

▼噴水池旁也是熱門地點。(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由附近居民拍攝,已累積超過6千次觀看。不過這種行為似乎並不少見,台灣的MTV、樓梯間都曾被直擊出現情不自禁的情侶,國外的地點更是多元,公園綠地不稀奇,橋頂、引擎蓋,甚至海底嘿咻都有人嘗試過,只能說受限的不是地點,而是想像力

▼猴急男女在教室內忍不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