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帥警po閃光文「大家笑我粉絲跑光」 網笑炸:默默退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XDD

▲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有女友啦!女網友心碎。(圖/翻攝自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市22歲帥氣周姓警員,因在instagram貼上與把妹神車「大B」合照爆紅,粉絲也爆增,許多女網友陷入瘋狂,紛紛留言表示「戀愛了」、「我想犯罪了」。但最近他公開放閃與女友合照,許多粉絲「刷到」當場心碎,他也搞笑自嘲說「大家都在笑我粉絲跑光光了」。

周姓警員7月po「暑假將至,以屁孩治屁孩是上上之策哈哈」,並po自己坐大B照片,看起來腳超長,連本人也開玩笑說簡直有180cm,帥氣模樣讓許多女網友陷入瘋狂;女網友都留言表示「戀愛了」、「我想犯罪了」,個人Instagram追蹤人數爆增至4萬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因此被同樣是警察的周爸爸「逆襲」說,兒子紅成這樣,相當誇張,霸氣提醒兒子「關車屁事、要認真做事,加油!」

近日他公開自己甜蜜「閃光」照,與女友曬恩愛,當場讓許多女網友心碎一地,取消追蹤。他看了也忍不住一邊放閃一邊自嘲說「大家都在笑我粉絲跑光光」。

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閃光照片po出,粉絲瞬間少一半」、「我整個笑炸!學長你粉絲大退潮」、「哼」、「昨天看還44.1k欸哈哈哈哈」、「穩定減少中」、「44.5k➡➡43.8k」、「已笑」、「又變43.7了哈哈哈」、「原來大家默默退讚」、「姊姊心碎,掰掰小鮮肉」、「帥哥都死會了」。

但也有些人說「沒關係,我是忠實鐵粉」、「我還在耶」、「能公開自己另一半才是真男人」、「祝福你們,然後我還是依然會focus警察哥哥的生活」、「比起粉絲還是女朋友重要多了,恭喜」、「至少你沒有為了追蹤數隱藏你們的關係啊,你超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