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粉紅屋辣露屁股蛋 粉絲:羅志祥最愛的顏色!

▲羅志祥和周揚青感情穩定。(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周揚青和「亞洲舞王」羅志祥感情穩定,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隔空互動,多次傳出即將婚嫁。她近日曬出一組美照,置身粉紅色房間,手裡拿著粉色烏克麗麗,辣曬白皙細長的美腿,尤其翹腳時小露屁股蛋,熱情粉絲更聯想到「粉色系是羅志祥最愛的顏色!」

周揚青到另外一位網紅「幼乖」的家,愛上朋友家滿是粉色的擺設,不但拿烏克麗麗、拳擊套拍照,還和寵物小灰兔一起入鏡,她擺出俏皮眼神,直說「好喜歡幼乖的家,賴著不想走」。她的呼喚吸引粉絲回應「讓小豬給妳買下來」、「眼神好撩人」,加上粉絲想到羅志祥最愛粉紅色,小倆口喜歡粉紅被笑讚少女心氾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輕抬美腿,辣露翹臀。(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現年28歲的周揚青經營網路事業有成,加上和羅志祥的戀情,一舉一動深受兩岸網友關注。她曾被起底是富家千金,22日發文談到自己過去和媽媽吵架,賭氣不再花父母一毛錢養自己,也看到以前立志要開美妝店、要學會做飯,回顧從前驚訝喊「我竟然在這幾年都實現了!我可以完全不花爸爸媽媽的錢了!我自己開了美妝店!而且我還可以自己做一桌菜了!」她開心自己的成長,粉絲也祝福「以後會越來越好」,還有人提醒「要照顧好豬寶寶」,眾人留言也不忘祝福她的戀情。

▲周揚青被傳是富家女,近日則開心喊「我可以完全不花爸爸媽媽的錢了!」(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