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甜比愛心 「等你想我的時候…」撩粉絲超融化!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MTV最強音22日在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賴雅妍與袁詠琳(Cindy)、蔡黃汝、吉川友、關詩敏、Juniel助陣表演,壓軸出場的賴雅妍綁著低馬尾、貼身黑長褲,帥氣登場獻上《FLOW》,重拾歌手身份,她直呼「其實有點緊張」。

▲賴雅妍壓軸登場喊緊張。(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久違重拾歌手身份。(圖/記者周宸亘攝)

賴雅妍22日以一身黑登場,畫上黑眼影,帥氣壓軸登場,引起台下陣陣尖叫。場上,主辦釋出call out福利讓粉絲可以直接問她問題,觀眾問她「什麼時候要辦音樂會?」她用低沈嗓音霸氣回應「等到你們想我的時候」,接著與粉絲比愛心合照,讓歌迷直呼超融化!久違重拾歌手身份,賴雅妍一連帶來《FLOW》、《女孩》、《i’m ok》等歌。

▲袁詠琳勁歌熱舞。(圖/記者周宸亘攝)

同樣有助陣演出的袁詠琳則是以舞曲組曲登場,穿上長靴、短褲,開高岔的上衣若隱若現露出性感腰線,搭配男舞者又唱又跳《Bad boy》、《陷阱》、《跳進來》,勁歌熱舞震攝現場。事實上,她近期正在趕拍戲劇《飛魚高校生》,為了最強音舞台,邊尬戲邊練舞,她22日在台上還特別笑喊「你們可以討厭戲裡的費歐娜,但不要討厭袁詠琳。」

除了找來國內女歌手,還邀請韓星Juniel助陣演出,她拿著吉他自彈自唱《illa illa》,療癒嗓音融化眾人,用中文甜喊「大家好我是Juniel」,一連帶來多首經典好歌。首次到訪台灣的她21日逛了2個小時的夜市,笑喊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Juniel獻出首次在台演出舞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