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抓到沒力...紐約裸女晃奶墜5樓 冷氣機「接住」她

▲紐約裸女跳樓自殺,樓下冷氣機「接住」她。(圖/翻攝自gazetema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一名年輕的黑人女子,於當地時間20日上午,企圖裸體從5層樓公寓跳下,一開始母親在房間內抱住她,使勁想將人拉進屋內,不過因為用力過度,後來失去了力氣。女子就這樣直直墜樓,但是卻沒有落地,而是被位於3樓的冷氣機「接住」,尷尬地不上不下。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人救起並抬上擔架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曼哈頓北部一棟5層樓公寓,20日上午一名年輕女子試圖跳樓輕生。「起初,她想跳出來,但是沒有。」31歲的鄰居羅薩里奧(Dahiana Rosario)目擊過程指出,「一開始時,她的母親抱著她,並嘗試將她拉進屋內,但隨後母親卻沒力了。」女子筆直地往下墜落。

女子被位於3樓窗外的一台冷氣機「接住」,她坐在上頭呆住了,接著用英文和西班牙文高呼,「上帝降臨了!每個人都必須成為更好的人,我們必須要彼此相愛」。鄰居看見這一幕,急忙報警處理,擔心女子再度跳下,陸續搬出沙發和枕頭放在冷氣機底下。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安撫女子,勸說打消自殺念頭,但她一度反抗想掙脫,最後被拉回屋內。消防人員替她穿上衣服後,抬上擔架送醫檢查。警方表示,不會以任何罪名指控她,也將評估女子的心理狀況。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