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獅象本壘攻防爭議 中職:無明確證據足以推翻原判

▲高志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職裁判22日召開例行性會議,針對上周爭議判決討論,秘書長朱康震透露,這次檢討會比過去來得耗時,其中討論最久的是上周獅象戰本壘攻防戰。

兩隊20日新莊交手,兄弟王勝偉5局擊出中間方向安打,二壘上的蘇緯達試圖衝向本壘得分,主審尤志欽判決安全得分,引起獅隊抗議,隨後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不過依舊維持原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內部檢討會自上午10時30分開始,直到下午4時30分才結束,朱康震表示,獅象本壘攻防戰爭議,裁判們在檢討會反覆重播好幾次,甚至連跑者的褲子摺痕都放大檢查,不過找不到足以推翻原判的證明。

「裁判進去看重播,要不維持原判,要不改判,但要有新的證據去推翻,當下的判例非常接近,最後也找不到明確證據足以推翻。」朱康震說,以主審尤志欽角度觀看,跑者是從高志綱手臂內側空檔回壘,也認定是安全得分。

「各隊下半季戰績緊張,其實可以理解總教練遇到爭議判決,當下反應會比較大。」朱康震說。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