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鴨闖入紅鶴群不驚慌 快學單腳站立一秒變同類

▲看到小鴨誤入紅鶴群,單腳站立裝紅鶴,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成語說「鶴立雞群」,可是現實生活中卻可能發生「鴨立鶴群」,有日本網友PO上一張照片,只見一頭小白鴨,闖入了一群紅鶴群中,小鴨面對周遭比牠高上一倍的紅鶴們,不驚不慌,只見牠默默也抬起一隻腳,彷彿說著「我只是比較矮的紅鶴」。

有著又細又長腳的紅鶴,為了腳部的保暖與血液循環通暢,常會單腳站立,也成為紅鶴的標準站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是有網友拍到有兩頭小白鴨卻跟一群紅鶴在一起,但兩頭鴨有截然不同的反應,一頭一整個放心的趴在地上,懶得理周遭的紅鶴們。

▲近看小鴨的模樣超爆笑。(圖/翻攝自推特)

但另一頭小鴨顯得「野心勃勃」,要證明自己不只是鴨,也能是「紅鶴」,只見牠也默默的舉起了一隻腳,看看周遭同樣單腳站立的紅鶴,彷彿用這站姿,也讓自己馬上一秒變紅鶴。

網友看到後笑說「鴨子適應力太強了」、「有夠好笑啦」。不過後來也有網友說這其實是舊照,已經流傳很久了,不過每次看「笑」果還是很強。

關鍵字: 小鴨紅鶴單腳站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