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向塞格對籃球付出致意! 安東尼為抗癌記者抱回金牌

▲TNT場邊記者塞格。(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TNT場邊名記者塞格(Craig Sager)2014年被診斷出患有白血症,被迫離開工作崗位,一度短暫回歸卻又病情復發離開球場。這次里約奧運金牌戰前,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隔空向塞格喊話:「我知道你很想來,我們會為你贏得金牌的。」

穿著花俏西裝的TNT場邊播報員塞格,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因為不向白血症低頭,堅守工作崗位,讓全世界球迷認識他。在NBA教練與球員中人緣極佳,數度受到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公開致謝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承諾會為塞格帶回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塞格在家中休養治療,他的里約播報工作改由勇士隊場邊記者古德恩沃德(Rosalyn Gold-Onwude)去完成。里約奧運金牌戰當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知道此事後,透過媒體與塞格隔空喊話:「我知道你很想來參與這樣的籃球盛會,我只想跟你說,我很感謝、很欣賞你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會為了你帶回金牌的。」

儘管塞格在2014年開始受到白血症(血癌)困擾,且曾三度復發,但他不願輕言離開球場。季後賽馬刺與雷霆的西區第二輪系列戰,塞格為了能夠繼續工作,比賽當天早上都得特地飛去休士頓的醫院進行評估與治療,今年也終於站上總冠軍舞台做場邊播報一了心願。在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上塞格從副總統拜登手上接獲最佳毅力獎,象徵他堅忍不拔,為其所愛而奉獻一切的精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