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裁判扣分痛失銅牌 蒙古教練抗議..脫到剩內褲

▲蒙古摔角教練脫褲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男子65公斤級角力銅牌戰,蒙古選手曼達赫納蘭原本即將勝出,但裁判認為他在場上嘲諷對手,判決他違規扣分,因而痛失銅牌。他的2名教練憤而到場上脫衣抗議,其中一人脫到只剩內褲。

曼達赫納蘭(Ganzorigiin Mandakhnaran)在銅牌戰中對上烏茲別克選手納夫魯佐夫(Ikhtiyor Navruzov),他比賽中領先對手,眼看銅牌就要入袋,裁判卻認為,曼達赫納蘭最後18秒在場上跳舞嘲諷對手的行為違規,因而判烏茲別克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達赫納蘭的2名教練,原本已經拿出國旗準備慶祝,卻是空歡喜一場,憤而踏入場中脫去外衣,向裁判抗議,其中一人還脫到只剩一條內褲。其中一名教練說,「我們抗議裁判有問題…蒙古有3百萬人等著我們拿銅牌回去,但現在卻要空手而回。」

不過2人的瘋狂抗議並沒有改變比賽結果,最終還是由烏茲別克奪得銅牌;而金牌和銀牌分別由俄羅斯和亞塞拜然選手獲得,另外還有一名義大利選手並列銅牌。

▼另一名教練也脫去上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蒙古角力脫衣抗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