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收服你的心」告白寶貝球 IG新功能成放閃工具 

我們想讓你知道…底下留言其實一片空白⋯⋯

文/史黛拉

Instagram更新後,除了推出限時動態「Stories」新功能,解決用戶洗版困擾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按下「like」的時候,圖片中央還會出現大顆的愛心喔!插畫家三隻熊Mr.D就利用大愛心功能,讓網友們忍不住邊按邊大呼:「太可愛了~」

▲插畫家三隻熊精心設計了浪漫的告白寶貝球。(圖/截取自IG by rnr.d)

插畫家三隻熊Mr.D畫了一顆神奇寶貝球,上面寫著「我只想收服你的心」,當用戶用手機快速點兩下後,大大的愛心就會出現在寶貝球正中間,搭配新功能精心設計的圖文超浪漫。三隻熊Mr.D更在照片描述寫上「別人為寶可夢瘋狂,我為你瘋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標記另一半表示收服你,意外成了放閃專區。

▲這圖文設計,讓人想一直連按愛心鍵。(圖/截取自IG by rnr.d)

►想看完整po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