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若被消滅 洪秀柱:台澎金馬將岌岌可危

▲洪秀柱出席八二三戰役勝利58週年紀念大會。‬(圖/翻攝自洪秀柱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是「八二三砲戰」勝利58週年紀念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提前在22日抵達金門,參加戰役勝利紀念大會。洪秀柱表示,台灣能有今日的安定繁榮與民主發展,一定要感謝當年參與戰役的國軍以及居民;不過在這種艱困時刻,同志們該不分彼此為國民黨打拚,若黨真的被民進黨用惡質手段消滅了,台澎金馬也將岌岌可危。

洪秀柱今天下午在金門出席「中興再造同志研習會」,受到與會者熱烈歡迎。洪秀柱表示,58年前的這場戰役,震驚了國際,保衛了台灣的安全,也讓台灣有了今日的安定繁榮與民主發展;和平是付出多少代價、不是簡單得來的,不要讓戰爭輕易再次發生。

洪秀柱除了拜訪「老蛙人」陶文懋士官長以及贈慰問金給弱勢外配家庭外,也沒有忘記批評蔡政府。洪秀柱表示,立法院通過違反了法律不溯及既往原則、無罪推定原則及不能具針對性的《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這是民進黨要置國民黨於死的惡毒手段。

「不能用今日民主時代的觀點來看過去發生的事情,國民黨曾經犯過錯,但絕不該被無限上綱。」洪秀柱指出,當時黨國不分的年代,到底是國民黨欠中華民國多,還是中華民國欠國民黨多;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持續留在這個黨,在艱困時刻同志們該不分彼此為黨打拚,若黨真的被民進黨用惡質手段消滅了,台澎金馬也將岌岌可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