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驚傳車站墜樓! 頭部出血送醫搶救

▲張磊是大陸相聲演員,22日傳出墜樓震驚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相聲演員張磊22日凌晨4點驚傳在電車站墜樓,由於身邊的朋友未能及時拉住,加上高度落差達10幾公尺,當場頭部流血無法動彈。他現年25歲,是知名相聲社團「德雲社」的演員,藝名「小辮兒張雲雷」,有關墜樓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南京電視台報導,張磊凌晨在南京南站2樓的送客出口,他從平台墜落到地面,同行的朋友也是「德雲社」的李歐發現卻來不及拉住,他頭部出血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有關墜樓原因,朋友李歐激動說:「我們是朋友啊,他往這兒跑我往這兒追,我抓著他,他自己嘩地就滑下來了。我想壞了!出人命了!」友人表示他有意跳下平台,和感情、工作都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磊從南京電車站2樓平台墜落地面,落差多達10幾公尺,頭部出血緊急送醫。(圖/翻攝自《直播南京》微博)

張磊墜樓的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湧進微博留言為他集氣,有粉絲震驚寫著「才剛剛開始喜歡你……千萬不能有事!」他在墜樓數天前才發自拍照,留言:「記得這裡有我」,他開朗逗趣的演出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意外發生令許多人難以接受,微博討論串被許多人呼喊「快好起來吧」、「有啥事比生命重要」、「快點醒過來,給我們唱白蛇傳」。

▲張磊在墜樓意外數天前才發文:「記得這裡有我」。(圖/翻攝自《直播南京》微博)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