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兆絃高中飆舞! 掀衣狂露S蠻腰+白皙逆天長腿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吳兆絃外型亮麗、擁有4分之1法國血統,8歲時與愛子組成團體「大小姐」出道,如今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15歲大女孩,日前飛往日本度假時,還分享穿上日式浴衣的模樣萌翻眾人,返台後正式迎接高中校園生活,近期為了準備迎新表演,在粉絲專頁分享和同學練舞時的花絮照,難得露出S型蠻腰辣翻網友。

▲吳兆絃擁有甜美外型,以及4分之1法國血統。(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22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將在9月份正式成為高中生的她,當天前往學校跟同學一起練舞,準備迎新活動的表演,「第一次自己編舞~好累可是又好有成就感,希望那天可以表現的很好大家會喜歡。」並希望日前家中不幸去世的老鼠「咬咬」、在天上也能夠看到她跳的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引人注意的是,吳兆絃接著PO出一張和同學們的合照,畫面中,只見她站在照片的最右邊,大膽掀起上衣,難得展露出S型火辣蠻腰,以及一雙白皙逆天長腿,甜美又微帶性感的模樣再度迷倒許多網友,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直呼「身材超辣欸」、「女神辛苦了,加油」、「好羨慕同學」、「祝你學校表演成功」,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吳兆絃分享和同學練舞時的合照。(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吳兆絃臉書全文】

今天來學校跟同學一起為了迎新的表演練舞 第一次自己編舞~好累可是又好有成就感
希望那天可以表現的很好大家會喜歡
然後也希望我的咬咬在天上也能看到我跳的舞 牠常常在房間陪我練舞
另外~今天很熱
大家要多喝水哦

▲▼吳兆絃前陣子飛往日本旅遊。(圖/翻攝自吳兆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