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自爆沒有禁愛令! 被22歲小鮮肉偶像下跪求婚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從兒童台主持人出道,近年來積極轉型,在19日正式以唱跳歌手身分亮相,發行首張個人EP《久等了》。她在22日的EP見面記者會上,透露其實老闆沒下禁愛令,但卻因為某位22歲的小鮮肉偶像,讓她身上多了個「禁抱令」;而該名仰慕她的歌手也突現身下跪「求婚」,讓愷樂相當驚喜。

▲愷樂日前發行首張EP,升格歌手。(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愷樂22日的加盟記者會上,男團Gentleman的成員Masha驚喜現身,他現場跳了一段愷樂的《久等了》舞蹈,表示自己的死忠粉絲心,還為自己仰慕多年的偶像親自印上紋身,並單腳跪下為愷樂套上蝴蝶鑽戒替唱片公司「求婚」,讓愷樂相當感動與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愷樂透露,其實Masha是羅志祥列為「黑名單」的對象,雖然她沒有禁愛令,卻「禁抱令」,爆料某次在媒體的要求下,她被Masha公開新娘抱,結果被羅志祥看到後,立刻被禁止讓任何男星新娘抱,笑說老闆超嚴格。

▲Gentleman的Masha一直視愷樂為女神。(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