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現身機場被追著跑 摘耳機1句話打發媒體!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陳冠希先前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飆罵林志玲掀起一連串風波,他在事件過後出席活動,他不改不屑態度,「別逼我出來講些不好聽的話。」仍自認沒錯並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說明,不過他日前現身上海機場,一路被媒體追著跑,態度反而轉趨低調,直到最後記者請他對林志玲事件回應兩句,他才摘下耳機回答問題。

 

▲陳冠希日前現身上海機場,被媒體一路追逐。(圖/資料照/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陳冠希日前在幾位助理的陪同下,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媒體已一路從酒店跟到機場,他一改先前有話直說態度,面對記者提問多保持沉默,直到最後有記者請他「說兩句」,他才無奈地摘下耳機回應:「我之前已經說了兩句了。」隨後就甩開媒體大陣仗,前去辦理登機手續。

▲陳冠希先前爆走,在微博發文罵林志玲「婊子」引起外界嘩然。(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陳冠希聽聞林志玲不願和女友秦舒培上同一個節目後,曾主動和對方聯絡過3次未果,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出面表示已經幫林志玲澄清,但《我的新衣》並非她接下的節目,而是另一位經紀人葉可棠幫忙接下的,葉可棠則表示從未接過陳冠希方面詢問的電話,但林志玲經紀人很多,陳冠希有可能是搞錯了攻擊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