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潮流引爆!UNIQLO秋冬職場新穿搭

【廣編】

圖、文/UNIQLO提供

想讓上班穿搭更具時尚感!UNIQLO推出全新職場提案,為上班族打造自信穿搭法。女裝講究材質,推薦易搭配上衣,搭配潮流褲裝或裙裝;男裝講究細節,建議高質感上衣與褲裝,100件新品將上市,顛覆您對初秋商務穿搭的想像!

▲單色系搭配合身剪裁,也能打造職場新穿搭時尚。(圖/UNIQLO提供)

女生上衣部分,推薦多款設計上衣:嫘縈立領、緞面領結、喬其紗細褶、垂墜風V領上衣,或超柔棉寬版襯衫,多元材質隨興好穿搭;下半身建議穿搭,如Smart九分褲、垂墜風九分寬褲、棉質哈倫褲,或是今年再掀話題的高腰雪紡細褶長裙,延伸曲線更顯修長。單色系的成套搭配,還有UNIQLO以酒紅色成套風格,打造女人專業時尚。

男裝部分,以潮感立領襯衫,讓頸部更加纖細俐落,搭配貼身卡其褲,打造斯文有型穿搭;運用光澤感雙面針織布,展現休閒風的束口褲,最適合商務場合;搭配高延展性的雙面針織外套,打造休閒感辦公造型,展現職場男性俐落質感。多款穿搭方式,讓上班更具時尚感。

關鍵字:

UNIQLO, 秋冬穿搭, 穿搭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