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大不等「咻息」說出口 直接一臉鄙視低吼:閉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連環泡有芒果」紀錄著柯基犬爸爸「酒酒」和兒子「大大」的生活點滴,住在花蓮的「多多」回家時也能夠看到牠可愛的身影。最討厭怪聲音和怪表情的大大,每次聽到主人林發條怪裡怪氣的「咻息」,都會爆走想咬人;而「咻息系列」最近也出到了第8集,討論還是一樣熱烈!

號稱「玉井金城武」的林發條常常喜歡捉弄家中這三寶,尤其是大大每次聽到「咻息」就暴怒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這次煩人的林發條又來了,不過「咻」都還沒講完,已經一臉鄙視的大大馬上「先發制人」,動也不動又霸氣地低吼叫他閉嘴。

而網友也很壞心,在留言處「挑釁」模仿林發條的口氣,「大大又在咻息了」、「人家是忠孝東路走九遍,哥哥是咻息已八遍,究竟能咻~~幾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妹妹的休傑克曼最經典XD」、「發條真的超幼稚」、「已經出第八集了,大大已經膩了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大大發條連環泡有芒果咻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