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學妮妮踩推車?歐陽龍解釋差異:請多給她鼓勵


▲歐陽娜娜踩推車,歐陽龍緩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資料照)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是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自音樂名校休學後全心投入演藝圈,近日飛往澳洲拍攝新片,22日分享現身機場時,整個人踩上機場行李推車的照片,被網友指是「錯誤示範」掀起爭議。對此,歐陽龍無奈緩頰,強調跟先前歐陽妮妮坐推車的情況不一樣,動之以情地說:「娜娜工作很辛苦,請大家不要傷害她。」

先前歐陽妮妮在賣場坐推車,引發許多爭議,事後她公開道歉,事件才得以平息,孰料,歐陽娜娜22日從雪梨要飛回台灣時,也站上行李推車上。對此,歐陽龍接受訪問時,表示娜娜沒有要違反規定的意思,且跟妮妮之前的賣場推車情況也不一樣,「光是行李推車跟賣場推車的承重程度就差很多,行李推車的載重量可以有好幾百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龍也動之以情,表示自己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女兒,不忍心看到外界再這樣批評她,「她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工作也很辛苦,希望大家多給她一點鼓勵,不要傷害小孩子。」言談間盡顯慈父情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