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抽中World Gym運動會籍+六福村門票的幸運兒出爐啦

APP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還沒規劃好去哪裡玩嗎?上健身房動一動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ETtoday東森新聞雲 》這次要送你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一個月的運動會籍,讓你一起加入運動風~快離開沙發跟著我們動茲動吧!練出漂亮炫腹身材後,還要送你到六福村水陸雙樂園放肆玩!第二周的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一個月運動會籍和六福村水陸雙樂園門票的幸運得主已經抽出來啦!

即日起只要每天瀏覽APP新聞,蒐集運動健身小物圖示,就有機會天天抽366杯7-11冰美式咖啡,活動共計四個禮拜,周周再抽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一個月運動會籍、麗寶樂園門票、六福村水陸雙樂園入園券、威秀電影票、北海道+長灘島機票,獎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60萬元!。抽中的幸運兒也記得密切留意我們發給您的中獎通知信喔!

▼35名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一個月運動會籍得主名單如下:

▼20組六福村水路雙樂園的門票得主名單如下:

►天天抽366杯7-11冰美式咖啡 領取步驟超簡單!

►馬上加入「ET炫腹動起來」的行列>>>

這次中獎的幸運兒不是你嗎?別氣餒!只要每天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加入ET炫腹動起來活動,就有機會天天喝冰咖啡、拿到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一個月運動會籍、樂園門票、電影票,還能搭飛機出國玩,完成日任務次數越多,可得到越多抽獎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哨所上「有東西」瞪著我…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無法解釋的空難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情侶出國必分!她:自己搭機回家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