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薩摩耶穿絲襪「凹背」燦笑 白屁屁若隱若現

▲狗狗穿絲襪的模樣引發網友正反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組薩摩耶犬穿上黑色透膚絲襪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牠的下半身套著絲襪,一臉憨呆的笑著,白色的屁股若隱若現,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不過卻也意外引發論戰;有人認為給狗狗穿上這樣的東西一點都不好笑,有虐待之嫌;但另一方則認為這樣無傷大雅,「你們給狗穿鞋穿衣不也一樣意思?」

這組照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之後,有許多人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太恰當,「娛樂歸娛樂,但是否有想到動物們感受!」、「正在吃早餐……看到感覺我沒什麼胃口了」、「如果覺得沒什麼的話你敢穿這樣子拍照讓大家看嗎?狗狗也有自尊心」、「好笑嗎?他很痛苦,只是不會講而以,不要再捉弄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個性感的側面。

不過更多人認為看狗狗的毛色狀況就知道主人將牠照顧得很好,拍下這幾張照片應該也是一下就幫牠脫掉了,「如果狗不舒服它會去撥弄甚至是咬破」、「魔人都會通靈都知道狗在想什麼」、「娘子啊,快跟牛魔王還有上帝一起來看正義魔人啊!」、「幫寵物穿衣服時也沒考慮過寵物的心情吧?難道寵物會分辨衣服還是絲襪?

▲做任何事情,若是狗狗表現出不喜歡的情緒,一定要立刻停止唷!

關鍵字: 汪星人薩摩耶虐狗絲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