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螃蟹...全丟下鍋燙到四竄 網笑:怎不先敲昏

▲兄弟們~水好燙我們塊陶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螃蟹該怎麼煮?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亞洲版》貼文求助,表明自己是第一次煮螃蟹,沒想到螃蟹卻四處飛竄,讓她完全「Hold不住」場面;雖然畫面看似好笑,但也引發不少網友表示「其實可以先讓螃蟹昏迷,直接這樣殺生看起來很殘忍」,正反兩方聲浪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只見該名網友手足無措地拿著鍋鏟鍋蓋發呆。

影片中看到該名網友拿著鍋蓋及鍋鏟,看似慌張地嘗試把螃蟹撥回鍋內,鍋中的螃蟹則因為要逃離滾燙的熱水,不斷地往四處逃竄,讓網友崩潰大喊「救命啊!Help!我第一次煮螃蟹,局面有點控制不住呀!」

雖然不少網友表示「手忙腳亂,完全看得出來是第一次煮,超好笑」、「場面克制不住啦!」、「根本螃蟹的大逃殺」、「好險我還知道要先敲暈牠們」,但有更多人在影片底下留言「其實這樣有點殘忍,沒必要讓螃蟹活生生被燙到熟」、「可以先用酒把螃蟹泡暈」、「建議把螃蟹拿去冷凍會比較好」。影片吸引近33萬人次觀賞,11000多人按讚,及2500多人分享。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