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病貓遭棄養拒食6天 現在一天不抱抱就渾身不對勁

▲抱我~(圖/翻攝自YouTube/CatPus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這隻賓士貓Pusic來說,沒有比抱抱更能讓他開心的事了。Pusic還小的時候,被人裝箱丟棄在現在主人居住的公寓前,由於生病的關係,眼睛都黏住了,也完全不願意進食。不過這對情侶並不想放棄,他們給牠看最好的醫生、付出最多的愛,現在小Pusic長大了,也成了最愛撒嬌抱抱的貓咪。

當他們帶Pusic去看醫生時,牠的健康狀況糟到一度被認為沒有希望了,但這對情侶拒絕放棄任何一絲機會;雖然整整6天Pusic都不吃不喝,他們依然準時餵藥、灌食,直到第7天奇蹟發生了,這隻小小貓開始願意自己吃飯,身體狀況也突飛猛進地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牠的眼中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牠對於自己有了新家感到非常快樂。」從恢復健康的那天開始,Pusic變了,除了喜歡窩在主人的身邊以外,每天都會主動走到他們腳邊,深情款款地伸出兩隻手手,直到主人也伸手抱牠為止。Pusic抱抱的影片也被分享到YouTube上,許多網友也被牠純真的眼神和可愛的動作給融化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動物救援抱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