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成去世女兒了」 駕訓班教練車上強摟摸奶還親一下

▲張小姐於駕訓班遭教練騷擾。(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長沙市22歲張小姐近日到駕訓班學開車,被負責指導的段姓教練性騷擾,不僅嘴巴吃豆腐還動手動腳,甚至被硬是親了一下,她回家後做了兩天噩夢,決定舉發。教練卻辯稱,「把她當成去世2年的女兒了。」經過溝通協調後,駕訓班承諾退費。

綜合陸媒報導,張小姐由於白天要上班,當天晚上7點多才到駕訓班上課,練習完成後,只剩下2人待在密閉車上,段教練一邊說會好好照顧她,一邊摸她的大腿、還捏她的肚子,嚇得趕緊拿了包包跑出車外,沒想到教練很快也下車追上來,將她一把簍入懷中,還親了額頭一下,她趕緊動手推開,在退後的過程還摸了胸部。

張小姐事後越想越氣,決定在家人陪同下,回到駕訓班投訴,要求教練道歉並且轉院區。被指控的段教練趕回駕訓班,承認當晚有不當舉動,「事發當晚,她說了一些話讓我很感動,把她當成去世2年的女兒,才有親暱舉動,我問心無愧」。

雙方各執一詞僵持不下,在溝通協調後,張小姐同意和解,駕訓班承諾全額退費,並且將協助轉到別的駕訓班學習。

▼段教練稱把學員當女兒,才有親暱舉動。(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