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無家可歸腦袋一轉 上演真人版「航站情緣」住免錢

▲瓊斯曾是光榮退役的軍人,現只能落腳在機場內。(圖/翻攝自Metr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多少軍人,退伍之後能夠光榮一生?英國一名46歲男子退伍之後飄飄蕩蕩的做了幾個保鑣的工作,卻因為生意失敗、收入不穩定,最後無家可歸,突然靈光一現電影《航站情緣》(The Terminal)的劇情,決定將自己安身在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擺脫無家可歸的窘境。

瓊斯(Simon Jones)(化名)過去其實相當風光,在結束軍人生涯後,曾當過貝克漢、美國外交官、皇室家族的保鑣,但是這樣的保鑣生活最後卻讓他壓力過大,也失去了另一半,「我突然無家可歸,身上也沒有錢了,然後我想到《航站情緣》這部電影,機場可能是我安身立命的選擇,那邊提供衛浴跟WIFI服務。」

瓊斯原本只想在機場待兩天,卻發現沒有人上前盤問他,甚至咖啡廳店員似乎都知道瓊斯住在機場,但也都不會去打擾,就這樣住上了一陣子。然而瓊斯因為發現自己住在機場竟是這麼容易,也發自軍人的本能認為恐怖攻擊要滲透機場其實是相當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