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抓怪「紅衣男」主動接近 網友:農曆7月的浪漫

▲玩寶可夢抓雙彈瓦斯發展出情緣?(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okémon GO》促進許多玩家走出戶外,也增加了與其他玩家的互動機會。香港有一名女玩家在臉書社團上PO文,尋找好心協助抓雙彈瓦斯的男子,故事原本聽起來像是一段良緣的開始,沒想到在網友的分析下,卻變成農曆7月的恐怖故事。

網友Miyuki Yak在臉書「西環變幻時」發文,表示晚上10時左右,發現附近有雙彈瓦斯出現,當時穿著白衣滿頭亂髮,迅速衝去西區公園,那裡有名同樣在抓寶的貼心男子,主動接近緊張的她,還教導她一些小技巧,一直到她成功後才離開,當時很黑又正在下大雨,只看到男子穿著紅衣,沒有看清楚對方模樣,因此上網尋人,想要再次好好表達感謝,以後也可以一起抓怪。

看到文章後,網友紛紛回覆,「我看到一個愛情故事即將發生」,「初戀的感覺」,「一定是帥哥」,「雨夜的浪漫…」,但也有許多敏感的網友馬上聯想到了農曆7月,「你說他穿紅衣,又看不清楚模樣…」,「農曆7月的浪漫故事」,「以為在講鬼故事…」,「妳穿白衣,他穿紅衣...」

▼網友在臉書尋人原文。(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