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大學生必備「宿舍神器」 睡上鋪空間也能大解放!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款「宿舍神器」解放空間。(圖/翻攝淘寶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盛夏的8月天即將結束,又將有一批年輕學子進入大學殿堂就讀,而大學生活中「宿舍」對許多人來說肯定是最特別的回憶。宿舍是集體生活,多數學校為了節省空間多採用「上下舖」床位,下鋪進出方便、靠近書桌,不少人對上鋪相當反感,現在網路上一種名為「宿舍神器」的桌子大流行,讓人驚呆了!

淘寶網上最近出現一款稱為「宿舍神器」的商品,選到上鋪的學子空間獲得大解放,躺在床上也能輕鬆看書、打電腦。這種特殊的書桌算是「置物架」的變形,分為上、下兩層,上層可以放置筆記型電腦、相框、擺飾小物;下層可以放書本,幾乎不會佔用床鋪面積,置物架的背面還有掛鉤可掛衣服。

淘寶網上搜尋「宿舍神器」琳瑯滿目,價格約在人民幣110元(531)左右。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眾人評價不一,「下舖的噩夢」、「同學這是違章建築,裝飾宿舍也要按照基本法阿」、「講真,這個一推不會來個180度大旋轉嗎?」

▼不過網友對於實用與否仍有疑慮。(圖/翻攝淘寶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