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娃維琪強勢回歸 《惡靈古堡:最終章》大開殺戒

圖、文/VOGUE

改編自電玩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再推續集《惡靈古堡:最終章》,2017年1月上映,飾演艾莉絲的蜜拉喬娃維琪在前導預告中帶領戰友對戰殭屍大軍,搭配「槍與玫瑰」的《paradise city》,影迷看了超激動。

《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全球票房累積超過10億美金,在最新一集裡,蜜拉喬娃維琪馳騁著重機前往拉昆市,也是她一切夢魘的起點,不過她身邊出現幾位新戰友,而且戰友名單陣容堅強,包含備受矚目的新星露比蘿絲、日本名模Rola、李準基,保護傘公司則更加出乎意料,陰魂不散的反派博士艾薩克(依安葛蘭飾演)、威斯卡(尚羅伯特飾演)坐鎮大本營,召喚飛天遁地的惡靈大軍,進行一場終極對決。

《惡靈古堡:最終章》的導演就是蜜拉喬娃維琪的老公保羅安德森,拍攝期間蜜拉常帶著2個女兒到片場,在Instagram上分享幕後花絮,駭人的特殊化妝與萌娃的畫面落差相當有趣。

※來源:索尼影業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兩大動作影星蜜拉喬娃薇琪、皮爾斯布洛斯南聯手驚悚犯罪新片《倒數行動Survivor》
蜜拉喬娃維琪全黑打扮 酷帥出席Marella米蘭旗艦開幕派對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