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弗隆奧運遇「失散兄弟」 同框照曝光相似度90%

▲柴克艾弗隆與麥可席克森合照。(圖/翻攝自柴克艾弗隆推特)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016巴西里約奧運已接近尾聲,除了各國代表之間的勝負受到關注,奧運賽場上的「明星臉」也成為趣味話題,繼許多中港台三地的明星與各國選手撞臉之後,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日前在推特上曬出與美國跳水選手麥可席克森(Michael Hixon)的合照,就被網友發現兩人竟有90%神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克艾弗隆在推特上po出與麥可席克森的合照。(圖/翻攝自柴克艾弗隆推特)

柴克艾弗隆日前飛到巴西里約,為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製造驚喜,同時也見了不少美國奧運選手,其中更是少不了他在跳水界的「兄弟」麥可席克森(Michael Hixon),他在推特上分享兩人的合照,開玩笑地表示:「我的好『兄弟』恭喜你麥可!」而這張照片更是讓網友認證麥可的明星臉,眾人紛紛大喊「根本是雙胞胎」,引來網友誇張地直呼「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讓人開心的自拍照!」

跳水選手麥可席克森(Michael Hixon)剛奪下男子雙人3公尺跳板銀牌,不僅擁有帥氣臉龐,同時游泳多年的他,也練出了一身精壯的肌肉,被譽為跳水界的艾弗隆,在合照之前便已擁有許多女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