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國慶演說...突表情有異抽搐送醫

▲李顯龍國慶演說半途身體不適。(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21日晚間在國慶大會上發表演說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身體突然顫抖抽搐,向前靠在演講台上,演說因此而中斷。星國官方表示,李顯龍目前已接受治療,情況並不嚴重,「並不是中風或心臟問題」。李顯龍已於晚間10時40分重新回到台上演說。

李顯龍晚間演講到一半時,突然身體顫抖、抽搐,雙手撐在演講台上,雙眼直視前方,明顯身體不適,隨後直播畫面中斷;副總理張志賢、國防部長黃永洪和教育部長黃志明等人趕緊上台攙扶。總理公署表示已接受醫療團隊治療,情況不嚴重。

李顯龍官方臉書稍後澄清,李顯龍是因為在台上久站,溫度過熱出現脫水情形,才會站不穩,「並不是中風,心臟也沒問題」。而他在稍作休息後,已於晚間10時40分重新回到台上,繼續發表演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