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喜曬韓團合照 Apple一句「站前面」害他臉大2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廖允杰(小杰)自《模范棒棒堂》出道後,和王子、毛弟組成團體「JPM」,本身擁有精湛過人的舞技,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即便團體宣布「單飛不解散」,也依舊維持著高人氣,他近期以團體身分出席活動,開心曬出與韓團「MONSTA X」的合照時,卻被Apple(黃暐婷)陷害,臉比別人大了2倍,逗趣畫面笑翻眾人。

▲JPM出席最強音MTV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南韓夯團「MONSTA X」是藉由練習生生存節目《NO MERCY》出道的7人男子團體,近日首度來台,參加MTV「最強音」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一睹偶像風采。而以「JPM」團員身分出席該場演唱會的小杰,21日表演前,也開心在臉書分享先前與MONSTA X的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MONSTA X」出席最強音MTV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沒想到,小杰卻被Apple陷害,自己站在鏡頭的最前面,導致臉變成所有人的2倍大,為此忍不住發文大喊「早知道就不聽Apple說的站前面!」一連串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直呼「其實都很帥啊」、「傻孩子,在前面顯臉大」、「我好羨慕呀啊啊啊啊啊」、「還是帥哥一枚啊!」、「很期待JPM跟MONSTA X的表演」,意外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

▲小杰喜曬和MONSTA X的合照。(圖/翻攝自廖允杰 Jaydaone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