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園暴動...訓練師滿出來了 警載「雷達」同步跟

▲北投公園寶可夢人潮入夜後仍不消散。(資料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寶可夢自6日上架以來熱潮不退反而越燒越烈,被封為台北「抓寶聖地」的北投公園可是搏足了版面,訓練師暴動頻頻登上新聞。為了要一睹稀有神獸「快龍」的風采,訓練師們紛紛下載寶可夢雷達,一有風吹草動立刻「萬人湧上」,為了因應訓練師亂象,警察也特地下載了「雷達」,針對怪物出沒地點進行人力調配出勤。

在寶可夢上架前原本沒什麼人的北投公園,現在每天不分日夜、24小時都向跨年活動一樣,小小的公園裡擠滿人潮,只要哪邊有快龍、暴鯉龍等稀有怪物,大家立刻一窩蜂往前衝,場面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訓練師嗨翻天,但警察們可就苦了,為了要維持當地治安、違停亂象,深夜也必須派員駐守巡視,警方甚至還為此下載了「寶可夢雷達」,根據怪物出沒地點調派人力到場因應。

據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統計,自11日到20日止一共開出了387張罰單,光是昨(20日)一天就高達97張,今晚估計可突破400大關。警方提醒,由於人潮瞬間爆滿,當地交通回堵大打結,若玩家也要到北投公園朝聖的話,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若有違停情事,將依法開處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