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轉隊風波後關鍵一戰 杜蘭特力扛美國男籃奪金重任

▲杜蘭特將是美國金牌3連霸最大利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鬧出驚天「轉隊風波」,一度成為世界籃球迷眾矢之的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里約奧運賽場上,重新找回了滿滿自信,身為本屆美國男籃陣中得分王,杜蘭特勢必將用金牌3連霸的戰果來證明自我,並為NBA新賽季提前打出傲人氣勢。

選擇轉戰加盟金州勇士,杜蘭特一度成為外界口中的「反派」角色,但本屆率領美國男籃出征里約,杜蘭特再度選擇用實力證明自我,場均17.9分高居全隊第一,5.3籃板、3.4助攻外帶高達62.5%的驚人三分命中率,本屆甚至一舉超過喬丹(Michael Jordan)、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賓森(David Robinson)等名將,在美國隊奧運隊史總得分榜站上第二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杜蘭特來說,強勢的體能條件與投射能力就是最大優勢,4強戰面對強敵西班牙,KD以超過7呎的高大身軀切入突破拋射得手,已經證明在國際賽場上令對手感到「無解」,毫無因應之道。

金牌戰對決塞爾維亞,即便小組賽美國僅險勝3分,但真正無敵的美國團隊不會再給對手機會,特別是杜蘭特的兇猛火力,絕對會帶給對手十足震撼教育。

對杜蘭特來說,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是本屆唯二有過奧運金牌在手的戰將,KD能否藉著這面奧運金牌重新贏得球迷信賴,就讓外界好好欣賞這位當代「得分機器」的飆分風采。

▲杜蘭特在國際賽場上進攻近乎無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