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腳步沒踩好影響傳球 陳傑憲接受特訓調整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新秀陳傑憲表現受到注目,但游擊守備沒有如預期理想,尤其是傳球,因此守備教練也給了不少建議,教練認為他腳步沒踩好,才會影響傳球。

下半季加盟統一獅,陳傑憲獲得不少上場機會,打擊方面有不錯表現,但守備偶有凸槌,其中傳球部分讓人有時為他捏把冷汗,近期他也在傳球與接球上特訓。

陳傑憲表示,傳球感覺確實不像之前在業餘那麼順,可能太求好心切,因此包括許聖杰、王子菘教練都會在旁邊幫忙提醒,教練認為他主要是腳步沒踩好,手先拉起來,但是身體跟不上手的動作,導致傳球發生失誤,現階段還是要繼續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